Sunday, May 3, 2009

顽童老爸手记

今天下午, 弟妹在msn告诉我顽童老爸的手受伤了. 妹妹也拨了通电话一五一十的述说过程.

老爸在洗车店挖泥土时不慎跌倒,跌伤了手(妈妈说的我们有点不明白),总之就是缝了十多针. 老爸目前在家休养, 弟妹当帮佣斟茶递水.
可怜了妈妈, 又要回洗车店, 又要载送弟妹上下学,回了家又要照顾老爸,应该很累吧!
我一定要想办法让我弟妹(take bus sekolah). 这样以后爸妈也不用那么辛苦. 洗车店那里...我真的帮不上什么忙, 给爸妈的佣金proposal又被reject了..所以...
可是, 我知道我们的老爸的康复力超快的...相信他就算痊愈了只是50%; 他也会坚持上他最爱的"山芭" , 看看他的油棕, 水果, 鱼塘.......老爸, 你可以乖一点吗?
老爸手受伤了, 相信他的"鱼头米" 研究课程会先 暂时搁置...因为手无力,而且不能动太多...也要戒口...
要不要回斗湖一趟呢? 看看老爸,帮帮老妈...得plan plan~时间, 钱都是最大障碍...如果我有很多很多很多钱,那该有多好呢? 又或者我有一道任意门, 真是"世界在我手中" 啊.
现在老爸的手, 因该包扎很所纱布吧! 那个黝黑的手, 曾经牵我过马路,伴着我长大的手, 给我零用钱的手, 我顽皮时, 用皮带/藤条鞭过我的手...以后会多了很多疤痕吧! 可是爸, 你还是很man 的, no worry! 山芭的“OHM"/洗车店的马来仔 应该还是会很怕你的. ^_^
Lastly, 希望老爸赶快痊愈, 继续他的"鱼头米" 奋斗记.

0 comments: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